居于

找不到的缺的私聊我就好
没有人权

(马东only)表白 (PWP)

梗概:

李东赫对李马克告白被拒,可是,李马克是真的不喜欢李东赫吗?


私设 注意避雷:

*127与梦队相互不认识设定

*未成年喝酒片段有

*一点点绒灿(假的







-

李东赫和李马克表白了——在似乎是最不适合表白的时候。


这几日,李马克总有意无意地避开他,拒绝了李东赫特意准备的西瓜、拒绝了李东赫不经意的靠近,拒绝了以前他并不会拒绝的一切事情。


那句以前从李马克嘴里说出来就会李东赫感到莫名愉快的自己的名字,都变得好像有点生搬硬套。


但李东赫还是表白了。


即使近况如此不妙,但是李东赫还是在打歌舞台结束后,把李马克堵在了空无一人的更衣室里,挥舞着拳头满面通红地问他究竟是怎么了。


果不其然,从李马克嘴里得到的还是那一句冷漠到无情的话:“没事。”


李东赫其实也想不明白,他自己明明知道那不是一个表白的时机,也知道李马克最近并不与他亲密,但最后选择了将那句藏着掖着多年的话说出口。


他后面回想起自己冲动的举动,只觉得自己大概就是破罐子破摔了吧,或者又是自以为在李马克心里能有那么一点分量,可以以他的单纯的初恋留住那个永远对自己千依百顺的男孩——但是他错了。


李东赫意识到,人其实最不应该在一段关系岌岌可危时又抛出重磅炸弹,因为这时候猛烈的气浪只会将某些人或事冲出更远的距离罢了。


所以,不令人意外地,或许是李东赫早有准备地——李马克拒绝了。


李马克明确拒绝了,他甚至看起来不想在更衣室作过多的停留,他没有解释,没有惊讶,还是一如既往平静地说道:


“抱歉,东赫,我先走了。”


他甚至不曾给李东赫一个读出他心情的眼神。


李东赫不禁怀疑起来自己到底有没有将那句喜欢说出口,但是他摸了摸自己的胸口,才发现那里有一种莫名地挣扎之感,他低头,发现衣服已经在表白的时候被攥得皱得要命,所以李东赫清楚地知道,自己被拒绝了。


李东赫自嘲地笑笑,好像乐天派的精神在这一刻也丝毫不起作用。


他卸下了手机壳,一张照片歪歪扭扭地从里面掉了出来,李东赫用力地捏了一下,眼睛都有些泛酸。


照片上正是小时候的自己和李马克,就是那张他拿着狮子公仔,李马克和他的头靠在一起的那张。


李东赫眨了眨眼,想到当时的他和李马克刚合作完billionaire,公司有意想组合他们二人,李东赫还记得当时很开心,他没想到两人的默契竟是连公司都看在眼里、青睐有加,他还记得李马克当时摸着他的头,告诉他说:


“东赫啊,以后你就是我的弟弟了,虽然我是第一次当哥哥,但是东赫作为我的第一个弟弟,我一定会好好爱你和保护你。”


李东赫拿着照片端详了一会儿,苦笑着珍重地揉进了自己的怀里。




李东赫已经有两天没来训练了。

 

所以他出现在梦队的舞室的那刻,李马克悬着的心终于落了地。


黄仁俊问他去了哪里,为什么一点消息也没有给他们。


“我们问了经纪人,那边只是说你回家了,出什么事了吗?”罗渽民皱了一下眉头,打量着李东赫有点苍白的脸。


李东赫只是笑笑,说是确实是家里有点事,顺便回家休息了两天。


但只有李马克知道李东赫缺席训练的原因,他不禁在心里责备起来自己对李东赫的伤害。


李东赫憔悴了太多。


李马克总是习惯性地用眼睛去测量李东赫的体型,观察着李东赫自己都不知道的细小的变化。


实际上,他一向都很擅长看出一个人肌肉的力量、判断一个人是否适合练舞,他总是有超强的洞察力。


所以他也知道,李东赫以肉眼可见的效果,变瘦了,他的两颊甚至有些凹陷,眼睛下面淡淡的血丝也说明了李东赫糟糕的睡眠。


“你这几天多休息一点,”李帝努也过来拍了拍李东赫的肩膀,“不是就回去了两天吗,你整个人瘦了一圈。”


李东赫摆了摆手,叫大家不要担心他,排舞的老师此时刚好来到,梦队的孩子们纷纷回到了自己的站位,李马克和李东赫两个人好似平常一样打了招呼,然后李东赫就退到了最后。


李马克看着李东赫从他眼前走过,有些莫名地失落。


突然胃传来一阵钻心的疼痛,他故作镇静地下意识地抬头看了眼李东赫,发现他并没有看自己,李马克暗自松了一口气。


李马克永远是最害怕李东赫知道的他的胃病的,好像被知道了以后就没有资格站在他身边了一样,所以李马克养成了习惯,总是要下意识地去确认李东赫是否发现了他的秘密。


他忍着痛低着头,好似平常一样乖巧地、认真地听着排舞老师对他们的新歌的安排,但心里却空得厉害。


李马克想,明明是我先拒绝他了。




李东赫没有和大家一起聚餐,练完舞之后他说着自己还有些事情要处理,已经和别人有了约定,就拎着包先走了。


没人知道他怎么了,但孩子们显然是担心得厉害,于是又来问与他最亲密的李马克。


钟辰乐比较单纯和迟钝,不太察觉到李马克和李东赫之间突然疏远的关系,他问李马克楷灿哥是不是脚伤复发了怕他们担心。


李马克自然回答说没有,但在钟辰乐接下来又追问道“那楷灿哥为什么像是不愿意和我们在一起”的时候,竟然无法回答了。


他明明最应该是那个知道他的情况的人,最应该是那个陪着他的人,可这已经快一个星期了,李马克突然发现李东赫好像从自己的生活中悄悄地越走越远。


“他应该是去找127的人了。”黄仁俊说了一句,又望向了李马克,似有一脸“你不知道吗”的表情。


李马克脑海中突然闪过一个人,然后他又摇了摇头,心道东赫为什么要去找他,这不可能。


“127?东赫什么时候认识那边的人了。”李帝努挠了一下脑袋,“那边都是很厉害的哥哥们。”


黄仁俊点了点头,道:“我也不知道东赫怎么认识他们的,但是他有和我说过127有个哥哥很喜欢他,好像就是他们队长...李泰容。”


“李泰容?”罗渽民挑了挑眉头,“127的ace,公司主捧噢,很厉害。”


“上次颁奖礼,”忙内朴志晟突然想起来什么似的,接话道,“他不是和马克哥还有楷灿哥说过话吗?”


于是孩子们又望向了李马克,此时李马克有些心不在焉,他有些敷衍地点了点头,然后便转身去收拾自己的毛巾和衣服了。


上次的颁奖礼,他就看出来了李泰容对李东赫的“特殊关照”,除了时不时望着李东赫鼓励的笑容以外,甚至是在他们的颁奖结束后还特意过来打了招呼,说什么“东赫的嗓音很特别,跳舞也很棒,以后一定会成长为超越哥哥们的存在”。


迟钝如李马克,都能发现李泰容似乎对李东赫有点好感。


后来颁奖礼结束,李泰容以“很喜欢梦队的弟弟们”为由向经纪人要了李东赫的联系方式,但李马克知道除了李东赫以外,李泰容实际上对梦队的其他人都没有表示出“很喜欢”的意思。


尽管这样,尽管李马克对李泰容有着某些带有敌意的猜想,但李马克从没有听李东赫说过他与李泰容有什么联系。


“我们东赫可真是受欢迎啊。”


李马克听见李帝努笑着的声音,他盯着舞室木质的地板,甚至都没有意识到自己的眉头蹙了起来,指节握得泛了白。





李马克得到经纪人帮他打探的消息赶到127聚会的酒吧包间时,李东赫已经醉得不省人事了。


他似乎喝了很多,整个脸都红得厉害,嘴巴里嘟嚷着叽叽喳喳说个不停。李马克有些着急地望着李东赫的方向,127的哥哥们饶有兴趣地看着稚气未脱的李马克愣头愣脑地冲了进来,也不阻止,只是给李泰容使了个眼色。


李马克耐着性子向各位前辈问好,又说明了自己的身份,他望着李泰容搭在李东赫肩膀上的手,语气有些不善:


“给各位哥哥添麻烦了,我来接东赫回去。”


李泰容性格温和,但不代表他不会对一个突如其来的后辈的明显的敌意感到冒犯,他轻笑着摸了摸李东赫的头,对上了李马克黑葡萄般的眼睛,并不接话,而李东赫好像没有发现有人来了,还是一样靠在李泰容的肩上说个不停。


李马克又气又急,他想着难道李泰容是真的喜欢李东赫?


“我知道你,马克,梦队的ace嘛,”金道英看着气氛不太对,还是想打个圆场,“来接弟弟回去吗,他喝得有点多。”


李马克点了点头,说着“多谢哥哥们照顾他”,眼神却一直不离开李泰容和李东赫身上,他定定地看着李泰容的眼睛,似在等李泰容先说话。


李泰容确实也说话了,但却顾左右而言他,他望了一下其他队友,淡淡地说:


“你——有点打扰到我们了。”


李马克听他说的这一番话暧昧不清,李东赫也似乎还不清醒的样子,他心里感觉又闷又气,压着声音问道:


“哥不知道未成年人不能喝酒吗?”


接着,李马克便上前抓着李东赫的手便把他从李泰容的怀里拉了出来,李泰容皱着眉头,伸手却抓了个空,他难得有些微愠,但金道英等人拉了他一把,说着“算了……”


待李马克搂着步履不稳的李东赫走掉后,Johnny也说话了,他说:


“既然东赫喜欢那个李马克,你就由着他去吧,泰容你毕竟是前辈,仅仅因为欣赏后辈为由而过于偏爱某个孩子的话,确实也不太好。”


金道英也赞同地点了点头,“年轻人嘛,喜欢就是这么别扭的,更何况——东赫口中的这个‘木头’,我看也没有太笨。”


李泰容喝了口酒,没有说话。


也没人知道他究竟是怎么想的。




“李马克...李马克!”李东赫头晕得厉害,被前面一个手劲奇大的人拽着往前走,又委屈又生气。


“你不和梦队去聚餐,就是为了来这里和李泰容喝酒吗?”李马克把李东赫拉进了厕所隔间,他没有骂他,但语气也并不好。


“你生什么气?不知道对哥哥们要用敬语吗?”


李东赫不服气极了,只觉得李马克凭什么生气,他明明拒绝了自己,又作出一副担心自己的样子,为什么只有自己被这段感情折磨得几天几夜睡不好、吃不好,而李马克就像没事一样还是每天照常训练,好像对自己所说的一切都毫不在意。


“我为什么不能生气?你是我弟弟!”李马克眼睛也红了。


听到李马克的回答,李东赫更恼火了,借着酒精他胆子也大了点,他推了一把自己禁锢在门上的李马克,道:


“我不是你弟弟!李马克!我再说一遍!”


“你他妈别管我!”


说完,李东赫作势就要开门出去。


而李马克先一步又压住了门,他拉住了李东赫的手,耐着性子说道:


“东赫,对不起,是我的错。但你能不能不要拿你自己的身体开玩笑?”


“你还没有成年,你不可以喝酒的。”


“你这段时间憔悴成这样,别再乱来了好不好?”


李东赫听他这番话,眼睛又红了,他真的被绝情又温柔的李马克弄糊涂了,一字一顿地,李东赫说道:


“李马克,除了这些话,你就没有什么能说的了吗?”


“你总是这样,总想着对任何人、任何事恰如其分...”


“所以我好累...李马克。”


“既然你不喜欢我,就当作什么都没发生吧……我们还是一起打歌、一起训练,你就当作......”


“李东赫从来没有喜欢过李马克。”


说出这一番话,李东赫有点站不住了,他强忍着眼泪,嘴巴又咸又干,撑得他下颌骨都在疼。


硬生生扯出了个自嘲的笑容,李东赫还是推开了李马克,然后他走了。


这一回,李马克觉得,心如刀割,胃又开始抽疼。




要问李马克究竟喜不喜欢李东赫,这是肯定的,他恨不得把李东赫藏起来,不要像个小太阳一样四处散发阳光。


但是他不能,他知道李东赫,就是那样美好、那样拥有干劲、那样有天赋的一个人。


李东赫一直以来体能不太好,所以李马克会陪着他加练,或者在综艺节目上陪着李东赫提前放弃俯卧撑挑战——他总想着李东赫是自己最珍爱的弟弟,不管是李东赫坚持还是放弃,李马克都只想着陪着李东赫就好。


但是李马克渐渐发现,自己越来越跟不上李东赫的进步了。


李东赫的体能提高得很快,反而作为哥哥的自己,有几次突如其来的神经性胃痉挛也差点让李东赫发现了他一直以来藏着掖着的秘密。


李马克突然意识到自己在逐渐变成了一个需要拖累李东赫的存在,他知道李东赫心思细腻,知道他若是发现了自己的秘密后一定会花大量的心思在自己的身上,然后李东赫只会更加辛苦,毕竟他们还没有在公司里站稳脚跟。


所以前段时间公司安排着李马克去和黄仁俊搭档,李东赫交给罗渽民和李帝努时,李马克反而觉得松了一口气。虽然李东赫那泛红的眼眶几乎要将他的心剜了去,但李马克忍耐着,只说了一句:“这样的安排很合适。”


于是一直以来天造地设的他们被拆开了。


李东赫失望至极,虽然没有直接对自己说,但李马克能从他那受伤的眼神中看到对自己的决定的疑惑和失落。


李马克总是这样,他要给李东赫最好的,就算自己缺席了这个少年的夏天也在所不惜。


对于李东赫的疏远,他自己也做得步履维艰,每当李东赫被他拒绝后露出撇嘴的表情,睫毛耷拉下来垂在眼眸上时,他便想狠狠给自己一拳。


但他就算再心痛,也要李东赫好。


他意识到或许会成为牵绊李东赫前进的存在,所以李马克逃走了。


他躲避着李东赫的接触,即使知道这会伤了他的心。


理智总是优先于感性,这就是李马克。


但李马克万万没有想到的是李东赫会将窗户纸捅穿,似乎他本人还做好了孤注一掷的准备。


那个午后,李东赫对他说的话他一字一句都清楚地记得,他甚至还能记得李东赫的鼻尖上晶莹细小的汗珠,记得他运动过后殷红的嘴唇有些发颤。


“李马克!马克哥...我喜欢你!”


“不是对其他孩子们那样的喜欢,也不是因为哥是哥所以喜欢,而是想和你永远在一起的喜欢!”


“想一直做你的vocal,以后哥的西瓜也绝对不会在上面放盐...捣蛋的事情也全都不做了!”


“所以,李马克呀,能喜欢我吗,在一起,和我,好不好?”


李马克知道他有多紧张,他亦知道自己有多想答应,但是他的胃又不适时地抽搐了起来。


他忍着痛,也忍着上前去抱住他最珍视的人的那股冲动,李马克匆忙地想掩饰自己的胃病,想逃走,于是他只说了一句:


“抱歉。”


他看到李东赫神采奕奕的眼睛立刻暗淡了下来,他没敢去安慰他,他看不了李东赫难过。


他只记得那天回到宿舍,他一个人呆在房间里流泪,胃疼几乎令他晕厥。


直到凌晨四点钟,他还保持着刚回到自己宿舍坐在地板上的那个姿势,强忍着那种令他呕吐的对自己的厌恶感,想着李东赫晕晕乎乎地倒在了地上。



李马克看着李东赫的背影,心里有一万个声音在嘶吼着让他去抓住他,但他却迈不开步伐。


他想着,这会不会就是他们的结局了。




李东赫连着两天又没有来训练,经纪人只是说了句“东赫状态很不好,回家去了。”就急匆匆地去重新给梦队的孩子们排行程了。


剩下的六个人面面相觑,最后还是摇了摇头。


李帝努望着李马克,再次发问道:


“哥,你知道东赫,到底,去哪里了吗?”


“他病了。”回答他的是黄仁俊的声音,而李马克明显感觉到黄仁俊看向自己的眼神既有不解,也有责备。


李马克垂下眼。


“他前段时间好像......把胃喝出问题了。昨天他爸妈临时去出差了,家里又没人照顾他,我等会训练完去看他。”黄仁俊对上钟辰乐担忧的眼睛,仔细解释道。


“胃......喝出问题?”李马克反复想着这句话,眉头一皱,担心起李东赫来。


“仁俊,我和你一起去。”李马克有些焦急地说道,接着钟辰乐等人也都应和着说要一起去探望李东赫。


黄仁俊看了李马克一眼,沉思了片刻,还是点了点头。


李马克心急如焚,训练状态犹为不佳,他反复思考着黄仁俊说的话,舞也跳得乱七八糟,排舞的老师却难得地没有说什么。


一行人匆匆结束了训练,便结伴直奔李东赫的家。


路上经过菜市场,李马克想着李东赫大概最近都不好受,便停下脚步,说道要去买些食材熬些暖胃的粥。


在菜市场磨蹭了一会儿,等他们去到李东赫家里的时候,天色已经有些晚了。


黄仁俊按了一会儿门铃,但并没有人来开门。


几个大男人挤在门口,都有些犹豫地面面相觑。


“你们说...楷灿哥会不会睡了?”朴志晟问道。


罗渽民抬手看了看表,说道:“现在八点钟,应该不会这么早,但东赫有可能是吃了药睡不醒。”


李马克有些急,眉头都蹙在了一起,他拍了拍门,门却忽然由内向外被推开了。


“我就知道是你们来了。”李东赫顶着有些凌乱地头发探出头来,他声音有点沙哑,估计是喉咙发炎了。


李东赫面色有些苍白,但又泛着一丝丝病态的红,他咳嗽了两声,侧过身叫黄仁俊一行人进屋,“我刚刚还在睡觉,隐隐约约听见门铃响了。”


“东赫,你好点了吗?”李帝努关心地问了一句。


李东赫点了点头,全程却没有看向过李马克。黄仁俊心里盘算着他们必定是出现了问题,有些无奈地叹着气,拉了李马克一把,说道:


“还愣着干什么?你不是特地去买了材料要煮粥给东赫吗?还不快去。”


李马克看了一眼李东赫,发现李东赫似乎并没有对黄仁俊说的话有什么反应,便应了声“好”,有些局促地转身进了厨房。


一行人坐在了李东赫的沙发上,位置有些狭小,罗渽民说着他去厨房帮帮李马克的忙,也就不和其他人挤了。


黄仁俊难得地没有和李东赫互掐,有些认真地询问着李东赫胃病的事情,钟辰乐则是从包里拿出来了一些养胃的药材,说他在中国的时候经常用这些材料泡水喝,胃调养几天就会舒服很多。


几个人聊得很愉快,李东赫虽然病了,但心情好了许多。


大约过了一个小时,竟然已经是九点多了,黄仁俊便提议大家离开,让李东赫好好休息。


朴志晟他们本来就是来关心问候一下,见李东赫状态还好,也自然放下心来。


几个人七嘴八舌地安慰了几句,便准备动身回宿舍,叫了经纪人来接。


正当他们要走的时候,李马克和罗渽民从厨房端出来一锅粥,明显一愣。


“马克哥,你平时最清楚东赫的状况,他今天父母不在,你就留下来照顾一下他吧。”罗渽民咪了咪眼,对着李马克笑了笑。


李马克有些猝不及防,但又看到李东赫毫无气色的脸庞,便道:


“我留下来照顾东赫,你们先和经纪人哥回去吧。”


🔗晚补 或wb自取



评论(26)

热度(515)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